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同样攻击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
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同样攻击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
马竞质疑裁判玩双标,同样攻击裁判为何不罚下拉莫斯

虎扑9月30日讯 上周六马德里德比的争议余波还在继续,而来自马竞方面最大的不满,依然是半场休息前裁判拒绝罚下皇骑兵长拉莫斯。

《马卡报》表示,对于拉莫斯的这次行动
马竞最不能接受的等于裁判的两重标准,由于各人都还清晰地记得,今年4月份在与巴萨的竞赛中,科斯塔由于那句“La puta que te pario”而被罚下,还被禁赛了8场。而半年之后,相反的一句话,拉莫斯却并没有收到任何的惩罚。

所以,这也是为何
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当时立刻暴跳如雷,一遍遍找着边裁和第四官员质问,为何相反的话他们却无动于衷。

令马竞觉得不满的不仅是昨天拉莫斯的这次判罚,就在昨天前与马略卡的联赛,马竞同样由于裁判的问题遇到麻烦:前锋莫拉塔在与对手的一次是非中被两黄变一红罚下。

《马卡报》称,马竞方面对于莫拉塔的行动
不愿意做出评价,并且承认他确实应该在当时把持好自己的情感。

但是他们以为,为何
拉莫斯在德比中以相反的怼脸(a escasos centímetros de su rostro)动作向裁判抗议时,裁判反而没了脾气?
竞赛中的这些判罚标准的不一,都让马竞方面觉得受到损伤。

(编纂:姚凡)

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impisheve.com